糖綿花Kylie

被主推奪走學習時間

選圖片只為了放插圖xd
*下方長文注意*

*小學生文筆
*不喜勿噴

[Truthtale]Ch.1
[清除怪物計劃]
很久很久以前,人類和怪物一起在地面和平地生活着-

[上帝視角](花園)

「多麼美好的一天,鳥兒在高歌,花兒在綻放,在這樣的天氣,像你這樣憂慮的人,應該好好地放鬆一下呀,Alice。」

一名穿著毛衣短髮少...(年?女?)輕鬆地向着一名藍髮少女說着。

「Frisk......你快點說吧,我還有事要做...」

Alice看著手上的紅茶,緊張地說着。

「好好好,那我直接説重點吧-」

Frisk拿起手中的杯子,

慢慢地

喝了一口紅茶。

(Alice心中有一萬隻Temmie跑(飛)過)

「好啦不玩啦(笑),我今天找你是為了士地不足那件事,我想到辨法了。」

Frisk放下杯子,拿起一塊餅乾。

「什-什麼辨法?」

Alice聽到Frisk的話後,本來傷心的心情馬上變得興奮了

「就是------清除怪物~~~」

Frisk一邊說,一邊把牛油餅乾放進嘴裏。

「什--什麼?!這個方法不可以!!!」

(嗯,看來Frisk說的話讓Alice從天堂回到地獄了
)

Alice喝了一口紅茶,讓自己冷靜下來,接著她慢慢地説

「聽着,Frisk,我們不可以這樣做,Toriel他們怎樣照顧我們,你不記得了嗎?你身上的毛衣也是Toriel做的,你不記得了嗎?-」

Frisk聽到後,差點把口中的紅茶吐出來。

「這-這件毛衣不是你給我的嗎...?」

「是呀,這件毛衣是Toriel做給你的,所以我就把它給你啊...我沒有告訴你嗎?」

"中計了"

Frisk看著身上的條紋毛衣想着,

他本來想把這件怪物做的毛衣馬上扔掉,

"可是這件毛衣是Alice給我的..."

這個原因令他選擇繼續保存這件毛衣,

「我還以為是你做的......」

Frisk小聲說着,

「我手工哪有那麼好啊。」

不過還是被Alice聽到了。

Alice拿起牛油餅乾吃掉,接著說,

「總知,Frisk你想一下有沒有其他辦法吧,我知道你很討厭他們,可是我不想傷害他們......」

「......」

Frisk沒有説什麼,他拿起杯子,喝了一口紅茶,接著説,

「Alice,我們只有這個方法。這個計劃需要你的同意才可以開始,人民的情況你也看過了,不是嗎?」

「嗯....可是-」

「Alice,你放心吧,這個計劃不會傷害到他們的(可能),對我們也有好處,不是嗎?」

Frisk冷靜地説着,他拿起紅茶杯,喝了一口紅茶。他早就知道Alice會這樣想,而誰又知道,其實Frisk只是想讓怪物在他眼前消失呢?

「我......」

Alice不想傷害怪物們,她只想和他們和平相處。

「我-我明白了,我以Alice公主的身份同意這個計畫,人類皇家作戰隊隊長,請開始該計劃。」

「謝啦,Alice,我不會讓你失望的。」

Frisk把紅茶喝光,

「還有,如果怪物不合作的話,我們會使用武力解決。」

「什-」

Alice驚訝地回頭,但Frisk早已經離開了。

「我....抱歉...Toriel...我-」

Alice慢慢地哭泣。

「我只是為了你好啊....Alice。」

--------------- · 待續 · ---------------

Truthtale by Kylie

@尋找光明的黑暗 看一下xd

评论(5)

热度(10)